蜗牛封刑

觉军一生推

【吽阿同人】初遇

第一次发同人,望轻拍……应该……没什么要预警的吧?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浓厚的血腥味缠绕在鼻尖挥之不散,高大的佩洛族青年有些无奈的摇了摇头,“这里还真是三天两头黑帮火拼,他们就不能消停一会吗?”默默吐槽了一下龙门这里的治安问题后,大狗也开始加快脚步,打算快点离开这片发生了火拼的小巷。

这时一种稍显不同的血腥味吸引了他的注意,“是小孩子吗?!怎么可以待在这么危险的地方!”大狗毫不犹豫的改变了行进路线,朝着小巷深处快步跑去,终于,在一条死胡同尽头的黑暗的墙角处,他看见了一只蜷缩在墙角的小菲林,眼神中充斥着警惕,在黑暗中散发出幽幽的光芒。

“小猫?你是迷路了吗?这种时候还是不要待在这种地方了,我送你回家吧!”大狗看着炸毛的小猫,轻声诉说着自己的担心,生怕吓到这个小家伙。

“家?已经没有家了……”小小的猫儿蜷缩在墙角低语着,毛渐渐不再炸起。

“那也不能一个人待在这种地方啊,很危险的,这样吧,我带你回家。”那只大狗毫无防备的蹲了下来,笑着伸出了他的手,猫盯着他的喉咙,清楚刚刚有好几次机会可以轻易杀掉面前这个家伙,撕裂他的喉咙,但猫选择了沉默。

“……嗯。”猫握住了那只大手,温暖,宽厚,掌心的肉垫很柔软。大狗缓缓抱住了蜷缩在小巷墙角的小猫,轻抚着他的后背,慢慢的站起身带着他的小猫,一起走出了这片黑暗的小巷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“所以这就是你在外面乱捡东西的理由?”老鲤头痛的看着面前高大的青年和他怀中包扎好伤口的警惕小猫,“尤其还是这么一个……”知名黑医,不过看着面前的青年,老鲤默默咽下了后半句话。“行吧行吧,你既然愿意做担保,那这个小猫就是这个事务所的成员了,作为监护人,你要看好这个黑……猫。”

看着面前的佩洛组青年欢快摇起的尾巴,老鲤也悄悄松了口气,随后又想起了什么,一脸坏笑的调侃道:“既然加入了鲤氏事务所,那么以后你们就要用代号了,干脆你们两个统一一下,一个叫‘阿’,一个叫‘吽’好了!”

于是,在随口之间,两人一生的代号和注定的羁绊就在这个夜晚被定下。

评论(3)

热度(33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